Mozartbonbon

月亮升起的时候,就和我一起去湖上划船吧。

lnoue and Ann

于是他说,救世主。

Ann站在檞寄生下面,热奶茶腾升的雾气缠在他镜片上,轻巧地镀了一层薄如蝉翼的银。他抬头看天空出神,远远地听见有人喊他的名字,一瞧,正是lnoue。lnoue腾烟驾雪,跑到他面前,刚一站定,便掏出个打火机。那烟正顶在他唇上。
Ann只是瞧他,待打火机火苗一跳,才缓缓地说,医生不让你抽烟。他顿时有些不好意思,不知道说些什么,只好干叼着烟,讪讪地把打火机塞回口袋里。
lnoue低头看Ann缝了小熊维尼花样的棉袜和黑球鞋,很沉闷地接上一句,我也说过不让你喝酒喔。他把两年不见的小朋友抱起来,Ann的头靠在他的肩膀上。比预料中轻得多,他想。
被抱起来的Ann不说话,只是小口小口地喝奶茶。喝完扔了空杯后,他说,可是大人说的话都是不做数的。……救世主说的话也是。他说着从快餐店的椅子上跳下来。
这个世界上有十五个实习救世主,七个前救世主,一个现任救世主,也就是你。lnoue,你刚好是这里面最不靠谱的那个了。像同龄的小孩子一样笑嘻嘻的,Ann这么说道。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