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zartbonbon

月亮升起的时候,就和我一起去湖上划船吧。

⭐⭐🐳❤☔⭐⭐

我感觉我的心瓜酸瓜酸的,像一刀板拍碎的蒜,感觉追星抓数据的捧手机女孩傻傻,带上tag和各种各样不同的花,而不同的如甜水般赞美的话都是脑子里的小狗尾巴,抓住一角就迫不及待想要送给他。我也想送给他,但是怕犯错,怕说错,怕打字太快,想送的东西太多,忽略了什么字,走错了什么河,怕我一大串的喜欢当到谁的路,也怕谁因为我的胡言乱语,觉得他也像我这样无聊又讨厌。我害怕小女孩难过,怕小朋友难过,怕他看见别人耀武扬威地说他坏,说他不好,说他是捆绑吸血鬼,真怕他被针刺了手,怕夏天太热,冬天太冷,只有他的嘴唇一直红透透,说一堆又一堆快乐又无厘头的话。想到他笑我就觉得开心,他开心我也开心,开心得快哭了,一串花一串花,结满桃子一样又热又红又烫,眼泪转一圈,两圈,再来一圈,因为在商场里我又不想哭了,只好把它们关在眼睛里,变成吸噜吸噜回去的鼻涕。我和小朋友唱she的十七,我唱到也许经历过聚散和离分就又觉得心拍扁了酸酸,鼻腔里咕噜咕噜冒泡泡,变成掉下来的眼泪,唱不下去的最后一句。天气好好,加了明虾的鸡翅煲好好吃,我好好好喜欢他,好好好喜欢他唱歌,吐舌头,还有云拍散开一样的笑。我不敢说,我不敢说,看过一眼就知道他是谁,不知道就多看一眼,有胡子没胡子我都喜欢,有发带没发带我都想爱,我只想遥遥的看一眼,然后我喊他名字的声音消失在所有人大喊的声音中,谁也不会知道我拉长最后一个字索吻,只等他的手碰碰嘴唇,再丢向空中。我也会笑的。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