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zartbonbon

月亮升起的时候,就和我一起去湖上划船吧。

十二点四十之前的梦话。

你还爱我吗?我忍不住想要这么问她。只是最后也没有问她,她抱抱我,我也抱抱她,感觉距离很近又很远,隔着银河和里面许多记不住的星星,我们互相拿着喇叭大喊,向宇宙里的玫瑰花传简讯,举着项链和戒指唱歌,似乎像沙子一样溜走的时间又被填满了,紧紧的铺满喜鹊和玫瑰花,好像她能完全信任我,我也能完全信任她。坐车回家的路上一直很想哭,太阳照下来热乎乎的,车里的空调吹过来冷冰冰的,和发烫的手机三人打架。妈妈说本来想做鱼,但是留到晚上又不好吃了,所以只做了虾。那时候我又很难过,我总是不回家吃饭,有的时候是因为有很多客人,有的时候是因为有很多亲戚,反正总是很少回来,她和弟弟两个人坐在电视前面吃饭,弟弟的节目是手机里的宝宝巴士,她看如懿传,延禧攻略,蜜香沉沉烬如霜,随便什么。她说我不回来家里都没有人吃饭。然后夹了一个虾丸吃。她一直以为我很喜欢吃这个。我真是完全不值得被爱的,在这时候又想道歉又想哭,可是一切都是迟来的做戏的,反正到了生气的时候我还是会大声吵架,用脑子里最恶毒最坏的一句话丢出来,然后很委屈地大哭一场,那么事后道歉又有什么用呢。这种时候我又想回到衣柜里去,棉被,毯子和羽绒服一起拥抱我,哭累了就再也不会酸溜溜的泛上来,所以好好安睡吧,明天一定会好好活下去的。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