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zartbonbon

月亮升起的时候,就和我一起去湖上划船吧。

七月的梦为了更新又开始做(草

“请你,收下这把剑。”她说。

仍然是那副目中无人的缥缈的模样,娇小的人类女性一贯波澜不惊的脸上,突兀地露出悲伤的神情,只是她这样实在太过奇怪,太过虚幻,似乎是烛火在风中,那样随时都会消失,随时都会离去的样子。

这一切都使人感到眩晕,一种奇异的感觉突然窜上他的脊髓。

他想,这应当是错的。

只是,这是她第一次平视他,虽冷淡却柔和,用那双什么也看不见的蓝紫色的眼睛,他仍然忍不住再次爱上她,莫名其妙,但反反复复,千千万万次。

“如果我是错的,请你杀死我,用这把剑。”汤女说着掉下眼泪,她像对待珍宝一样亲吻了若鹤,手与手间握着那把视若珍宝的剑。

若鹤不明白这是因由爱情,还只是无情人的施舍,他明白她爱他,即使她如此狠心,将那把陪嫁的金剑放到他手里,即使她太淡薄,即使她一吻过后又敢抽身离去。

皱巴巴的暴君握紧了她的手,很快又松开。他生平都没有这么忐忑过,若鹤说:

“我会的。”

我也爱你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