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zartbonbon

月亮升起的时候,就和我一起去湖上划船吧。

两个一起发了!不好意思!

1 谢谢提问呀!我比较喜欢合得来的人!!(废话)圈子和cp都不重要,主要是能一起聊聊天说说话就好了(必要的时候能谈论一点颜色话题ฅฅ*就好了(…最近想扩窝在螺旋和fgo的朋友(突然打广告)如果有意请联系私信让我们从阿伦先生聊到漂亮的莫扎特!原耽也可以!我喜欢穿书的快乐庸俗古耽!

2 谢谢您喜欢我!! 第一次收到这么长的问题有一点慌张!但是很谢谢你喜欢我的文章!!如果您不介意的话希望您可以告诉我是哪篇文章我小小的自恋一会(干什么啦)在质问箱告诉我就可以,如果你愿意也可以私信我!谢谢你呀!!注意保暖!多喝热水!祝你好运!!祝你永远幸福快乐!!!✨

评论(4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