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zartbonbon

月亮升起的时候,就和我一起去湖上划船吧。

破碎的伤痛文学和穷苦的笔者

我的妻子想要一个女儿。她快要死了,不知为何,迎着呼啸着奔来的隆冬,我忽然知道了这件事。她想要的女儿还在她的肚子里,那个无意识的胚胎,她游荡于我爱人的子宫,出生便将会死一次,伴随一段小小的死,她将会满盈她来到这人间的第一次苦痛,第一次泪,这啼哭撕扯了她的第二次活,并讴歌着,加速王妃尽了职责后必然的死。我们祝福仍在羊水里的胚胎:拥有乌檀木的发,拥有白雪的肌肤,拥有血红的双唇。她定然是这样美貌的,柔弱并且不幸,但最后还是靠在玫瑰的怀抱里,得到天主的赐福和拯救。她会死很多次,而我的爱人只会死这一次,她死去以后我就再也不存在于人间,世上的所有金子堆在我之外的他面前,于是他欢乐的,毫不在乎的,爱上另一个美丽的王妃。无论如何我们都死了,真相就不必追究,不必在乎,生母是短命鬼王妃,继母是恶女王妃,她们歌唱着,和青鸟说话,构成白雪公主的前半生,让她浸泡在苦痛与快乐织就的羊水里,直至她美貌不可方物,那么养成游戏到此为止,那美人喉咙里卡着苹果,可怜的倒在水晶棺材里,售价是一句我爱她胜过爱世上一切。野兽,或者是猎人,我们再也不必亲手杀害她,趁着王子还在白马上赶来,让我来停止这个故事,那可怜的公主快要死了,她将死于由爱情点燃的吻中,我不由得感到一阵奇特且真诚的悲伤。白雪公主的死亡流动着,苹果的诅咒也松动,那个吻要来了,它在森林的某一个角落,隔着大片大片的绿荫,被青鸟指引。让我来结束这个故事,让我来结束吧。让我来结束它,白雪公主的下半生尽是黑漆漆,她没有死,也没有爱情,这个故事戛然而止,无聊无趣,白马王子还在三颗树外,他将要看见这棺材,于是三个恶人编织的故事到此为止。当然,当然,写这个故事的人也没有爱情,她的爱情在三个山头两片海之外。

评论(1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