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zartbonbon

月亮升起的时候,就和我一起去湖上划船吧。

那些光鲜且美丽的人是真的,可交错而过含情脉脉的眼神都是假的。有时候我们以为那美妙的巧合是宿命,是生来注定好的,天钉死了他俩的好缘分,可其实不过是后面大把大把的人盘算着,玩弄别人酸乎乎的泪和心。于是有心人提一提,无心人听一听,构筑在假想梦中两个人的爱情。泡在海水里的人细数他们拥抱,肩挨着肩,手牵着手,猜他们对视微笑时隔着的两颗心,是否也会在夜里因爱而发疼,一抔沉甸甸的思绪,辗转反侧最后只能寄予遥远的星星?那些或许爱着的光,有时隔着一面墙,有时隔着一扇窗,或者一件款式相近的T恤,也许某时某刻肉和肉紧贴在一起,是掰手腕也好,也能看作是隔着空的亲吻。直到荧幕上的灯光熄灭,一切都不关看客的事了,谁知道他们又做了什么?是否喝了冰美式,再和别人通宵聊天?只是故事都结束,演唱会都散场,人们老去了远去了,那时哭泣着不想分离,这时再也没有交集,甚至爱上别的人,真得透彻,不需要强行,不需要猜想,也不必从一句话里猜三个意思,假装是蜜吃下去。真情实意涌出字句和他的眼睛,正如泪逃出我的眼睛。可意难平的终究是我,梦回当日流泪也是我,他们在灯光下闪闪发光唱凯歌,各自安好,各自飞向那遥远的星星,我又怎么舍得他们难过 。

评论(6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