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zartbonbon

月亮升起的时候,就和我一起去湖上划船吧。

算着饭蒸熟了,我便奔去端。远远瞧见一个牛首的,我招呼他,弥诺陶洛斯!他一听见,气着了似的,一推木制的饭桶,出甲板上去了,我本想着追出去,不想水也一起开了,忙熄了火,把这事抛到脑后去了。直到吃完饭我都没见着他。夜里要来暴风雨,我去系紧了锁具,便偷爬上甲板走两圈, 突然就是一阵颠簸,我脚下一滑,不晓得给个什么毛茸的抓了一把,没滚下去,上臂便是一阵痛。我抬头,一个牛首的,果然还是弥诺陶洛斯。他向上指,一瞬间显得憨厚又老实,劈了抛闪电,黑的紫的褐的青的统统亮了起来。弥诺陶洛斯大喊,雷光!渗在雷声里,破得听不清楚。他抓着我的手臂一阵大笑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