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zartbonbon

月亮升起的时候,就和我一起去湖上划船吧。

k是一个怪脾气的前辈,我是在他当上船长一两年的时候上船的,那时候船上什么人都没有,传闻里还有说他先前是这船的二把手,他伙同最初叛变的海盗们干掉了他的哥哥之类的,各种各样。他在海上的名声不怎么样,我在他手下干的十几年来有几百起大大小小的刺杀事件,他换了十多条船,他的船命途多舛,他大难不死,像是小说里金子造的圣人男孩。当我还刚上船的时候,港口的p前辈(k先生很讨厌他)总会和我提起他的哥哥,末了也少不了一句他的行事作风越来越像他哥哥。大家对他哥哥的传闻闭口不谈,于是我也再没有问过,大概他们的关系真的很差吧。

评论(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