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zartbonbon

月亮升起的时候,就和我一起去湖上划船吧。

只是说话,就不会感觉本人的确实情绪。这个也是人对自己的约定俗成,我不会死,我没有死,或者我正在死去着,因为我不知道这件事,所以我只好用不确定的方式说去。你以为这里是诗翁的国土,其实也不是,这里有舞女也有国王,有乞丐也有富翁,你觉得这是故事,其实这是一个荒诞的小世界。我将用无数个以为,再用无数个其实,只是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自己在说什么,因为我说话也是一个约定俗成,我不知道过去,不知道未来,当一切不确定,我就只好含糊的说,似乎,可能,也许,我觉得我应该不在乎别人的讨厌,差不多就是这样的话。我只确定我此时此刻,写了个狗屁不通的东西,这是我一生最确定的事情。大概吧。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