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zartbonbon

月亮升起的时候,就和我一起去湖上划船吧。

鲸鱼在向宇宙说话。

中午刷微博的时候,忽然发现他的嘴唇确实是差不多玫瑰的颜色,本来还以为是彩虹飞出去的夸奖,没想到真的是这样。昨天从商场出来的时候也看见了玫瑰,一簇一簇卷起来,堆在编织篮里面,差不多就是比那稍微淡一点的颜色。想来天气没什么奇怪,云也和昨天差不多,清晨很冷,中午很热,下午是太阳赶场子踩平衡车,一切没什么不同,只是莫名其妙好喜欢他,夜里喜欢得大哭了两场,一天比一天晚睡一小时,一天比一天喜欢他,看他笑起来我又开心得哭了,眼泪和鼻涕像下雨一样掉到枕头上,巴不得在梦里亲亲他,亲一下,再亲一下,闭上眼睛的时候想亲他,睁开眼时也想,笑的时候想亲他的脸,装正经的时候想吻他的嘴,我想亲一下玫瑰花的小精灵,就像小孩子的时候亲花店里躲在花中间的红玫瑰,就是如此漫到天边的白日做梦。我好喜欢,我忍不住喜欢,千千万万都是脑子里关进去的粉色鲸鱼,都是错的,错的,鱼张牙舞爪地冒泡泡,大喊喜欢喜欢喜欢,漂亮漂亮漂亮,关在网里面又大哭一场,但我还是好想,想得抓开整颗心,挠得血淋淋。唉好喜欢,怎么回事,怎么会这么喜欢呢。

评论(5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