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zartbonbon

月亮升起的时候,就和我一起去湖上划船吧。

下午两点多的时候突然饿了,翻天覆地地找吃的,忽然翻到一包前两天买的虾条,当天就开封了,赶着去上课就没吃完,于是折了起来夹在书柜上;打开以后发现虾条还是脆的,咬下去是哗啦哗啦咔嚓咔嚓的,感觉就像小时候某年新年,藏了一盒子硬币和糖果,在几个月后想买漫画杂志的一天翻出来,小小的暴富了一回。我太幸运了,忍不住破格对自己这么大叫,明明是个整天都觉得自己不幸的矫情破烂人,居然还能获得这么意外的好运,总觉得不好,还是希望能让小漂亮们都好运。说些废话,恐怕我太老了,充满奶奶思维,总觉得胖胖的小孩真是有福气,要么不挑嘴,要么有个极其好厨艺的家长,要不然就是两者都有,挺好的呀,只要不会身体有危害我都觉得挺好的,何必指指点点呢,免不得觉得好奇怪,不过也可能是我奇怪吧,谁知道。还是想请昨天的小孩吃棉花糖,后知后觉地希望她昨天回家没有被批评,向她道歉,对不起,我真是太烂了。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