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zartbonbon

月亮升起的时候,就和我一起去湖上划船吧。

这种人不会拥抱人的感觉实在是太亲切太熟悉了,模模糊糊的类人种族群聚着,坐在房间角落或者随便什么地方,披上大斗篷和面具,仰头看墙上天上桌子上的某人,有的人恨他,有的人爱他,都卯足了劲要往他那里扔写满字的纸团。恨他的人的恨意和我没什么差别,爱他的人的爱意也和我没什么差别,人们和人们更没什么差别,于是相似的神经质的人们大声讲话,互相谩骂,可是谁也不觉得这是错的,两边苦海一并发出尖刺的笑声。虽然谁也不会听我的,这一点我清清楚楚,但我还是想说,就当是我自己对我自己说,回头是岸,浪费自己是没有好处的,被憎恨的人家也不会特意挨个拿出来哭,我猜他不会,他也不会把爱的小纸条拿出来哭。黏着的恨并不是什么好事,爱虽然很好,但偏激了就会变得很坏,我不喜欢看见人的难过,如果讨厌的人难过我也不喜欢,恶语中伤别人有什么好的呢,即使在网络上发酵成屠版大战争,现实中也什么事都没有,风平浪静,只是或许有人会难过的大哭一场而已。爱的人不爱他了也会有新人再爱,恨的人不恨他了也会再恨别的人……既然人生那么短,那么苦,为什么要让别人也苦得冒泡才行呢,为什么就不能安安静静的喜欢和爱下去呢。唉。希望大家能喜欢宇宙和玫瑰,喜欢这两个就行了不喜欢我的小朋友可以没关系。幸福快乐,幸福快乐。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