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zartbonbon

月亮升起的时候,就和我一起去湖上划船吧。

大概是日记。

我经常很讨厌她,和同座的女生一起敲桌子控诉她暴政又说话带腔调,今天偷看她微信朋友圈的时候突然不讨厌她了,我想到她活泼的样子,我没见过的那种,她爱某人的样子,她爱她的孩子的样子,她给因为不能吃蛋糕而难过的孩子买冰糖葫芦的样子。我于是忽然发自真心的有些酸眼睛,我想我们没法不爱人的,觉得快活又难过。我们常常不去理解谁就开始痛恨,就像刚看了开头的亚可就开始讨厌她,我们不知道她完全的样子,她的好处,她的优点,轻而易举地把她归为是不好的东西,理所应当的觉得讨厌。其实实在不公平,我应该改掉才好。又想起来她的孩子喜欢吃麦旋风,她吃麦旋风时也会觉得高兴,这种常人的快乐使我也感觉到一阵快乐。我突然又不讨厌她了,希望一切都平稳,一切都幸福。阿门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