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zartbonbon

月亮升起的时候,就和我一起去湖上划船吧。

胡言乱语

突然一瞬间所有东西都变成了似乎很遥远的过去,简直像做梦一样,真奇妙啊,也真让人觉得害怕,明明时间在过去,人在长大,可是见识和心境却和去年没什么不同,还是说些错很多的话,自我感动的话,写很多很多像是在扒开伤口拍照的文字,有的时候还是想乱七八糟的死,没法静下来,也没法永远热热闹闹的,本来昨天守着十二点看烟花,然而只听见它在夜空中炸开的声音,追着声音跑过去也只能看见躲在建筑物后小小的一点光芒。心情太烂了,今天也觉得不好,总是想哭,新旧交替就是在期盼中嚎啕大哭无数次,东墙敲碎,西墙也敲碎,怎么修房子都是早已经倒塌了的,所以也不想修补,不想看医生,不想看世界上所有轻飘飘的鸡汤,不想看自己。今年也对自己又爱又恨,很恨很恨,爱一点点,照旧把小小的一点点绝望扒开,大喊大叫,来看看我,来安慰我,看我的手上一条好几年都消不掉的疤,来怜惜我!想到这段话是为的这种讨厌的目的在写,是在卖可怜,就忍不住更恨自己,真恨明明煮着鸡汤,却根本称不上是个怎样纯粹的好人。……昨天晚上放了孔明灯,实际上对这个也没有感想,又记起第一次放是和继母一起,想来根本没有好的回忆嘛,新的一天也只是在咀嚼,只是在吞咽,只是不断地说细碎的话,装可怜相,善良的女孩们总是纵容这样坏的人吗?然而大家似乎都十分可怜……各有各不同的可怜。拍照片的时候说了很温暖的话,但仍然恨,很恨冬天,星星月亮也很恨,甚至只是觉得恨我。拥抱毛毯做梦中从天而降的大跳跃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