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zartbonbon

月亮升起的时候,就和我一起去湖上划船吧。

那时我尚未理解何为心痛,而如今的我心碎得廉价又随便,我轻轻松松一夜泪流,伴着撕心裂肺的抽噎,悲伤沉积在我的半颗心里。眼泪和我的血液一般都是火热的,它吐着舌头燃烧我的眼眶,在我的眼球表面打转,但容易心碎的我却完全不为它的掉落负责。我高声说我爱世人,这是滚烫开水浇下去后的三分钟,方便快捷的速食大爱,因为速成的我也不明白爱与恨的复杂性,纯粹为了爱人而爱人。我明白没有认知即是我的构造,我只知道我应该去爱,不断的去爱,永远的保持新鲜,在人群中永生。人造的心脏破碎一次又一次,我爱一次又一次,真实存在的,虚构的,还有已经死去的,我敢断言我爱他们,他们是我死去时穿过我后脑的铅弹,而我永远都无法避开它。现在我的心也正破碎着,它被偷吃姜饼的妖精粘起来无数次,可是看见你我还是会心碎,脏器们以几近胁迫的态度告诉我,我要靠近你,几乎和你融为一堆沙。我并不需要一个象征特殊的吻,或者枕在您心脏旁边的小房子,请您爱我,正如您爱世人一样。

评论(1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