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zartbonbon

月亮升起的时候,就和我一起去湖上划船吧。

八十朵花见闻。

像我一样有什么好的呢。于是我免不得为她难过一下,如果这辈子实在可怜,实在没什么才华,终有一日会变成我这种无病呻吟的人,但最好不要;也忍不住觉得羞愧,我的心有哪一块富有价值?哪一块充满思想?它只是昼夜都以恶毒来揣度他人,靠在墙边,为博人同情开始假装落泪,一个无趣且讨厌的东西。大概毕竟人和人的心始终是隔着两层肚皮,气量狭隘的我也难以想象,能够平等对待天才和庸才的人竟然是真心实意的,真诚得像千万个夜晚里,某颗同月亮一样闪耀的星星,它的星光明亮而坦荡,心意也是如此真挚,这样的好事竟然降临在我头上。想来想去替她觉得不值得,但是越过本人这样下定义终归是不好的,只能祝她快乐,祝她幸福,祝她读的都是好书,喜欢的都是好人。阿门。

评论(3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