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zartbonbon

月亮升起的时候,就和我一起去湖上划船吧。

山谷百合书

我的,我的,小小的娼妇。他有时穿着他妈妈的睡裙……我不记得那是什么样子的了,粉红色?还是半透明的?我喜欢那个丝绸的质感,松松垮垮的,能够轻而易举的看见他干瘪的胸部和柔软的肚皮。我能看见他那双很小的脚,被乘在他妈妈红色的高跟鞋里,他的脚趾像小小的贝壳,他像一位芬芳的小小的母亲,我小小的爱人,他无疑也爱我,就像我爱他那样,那样纯洁,那样热烈。他涂着正红色的口红,他母亲的,他母亲也常常涂这支口红,矜持地坐在我面前。我的妻子们,容颜老去的女人,尚且年幼的孩子,我可爱的妻子们。如若我的爱情也被说成是罪行,那么一定是世界出了问题,老实说,爱有什么错呢,我平等的深爱着他们,这世上再没有比我爱得更深的人,而性,性不过是性而已,他也没失去什么……男孩的贞洁吗?我可是赋予了他爱,是他先爱上我的,于是我又有什么错呢?我只是爱他罢了,我的爱促使我更加追求和他融合,这样的我何罪之有?我的约瑟夫,我的克里斯蒂娜……我永远的情人……尤其你永葆青春……尤其你躺在我怀里,如此安详,如此宁静;我记得你开始换牙齿,下巴开始有淡淡的胡须,这是丑陋的成熟,我爱着的你也要离我而去了吗?还是在未来到来之前永远安静下去,沉没到泥土之中,追溯你母亲的梦。我的珍珠,我诚挚的爱着你,爱你稚嫩,欲望丛生却清纯。我爱你躺在泥土中,一支百合花从你手中穿过,岁月的刀子永远去不了你那里了,于是祝你安息,去往你母亲怀里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