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zartbonbon

月亮升起的时候,就和我一起去湖上划船吧。

纯天然主观臆断故事流

我会一边哭一边和你说的,因为我已经看见这个未来了。我听人说后来亚瑟死了,但梅林没有,他永远活着,活了一千年或许更久,一直活着。我知道他如果有梦就一定会梦见亚瑟,因为他们的感情是那样认真那样热烈,像森林里的一场大火。我们没法质疑文艺作品里他们总是相爱的;他们像兄弟也像朋友,能够拥抱也可以亲吻,只是亚瑟已经死了。如果这世上有轮回的说法,那么他还会再次遇见他,但无论如何那都不是亚瑟了,不是他遇见的爱过、爱着的亚瑟。所以亚瑟只出现在他的梦中,只是不知道是梅林梦到他,还是他找到了梅林。

评论(3)

热度(36)